close


image[1].jpeg  


這次是要介紹以三種不同的方法和產品 簡單創造出更立體+深邃的五官
外國人化妝最在意的不在乎是修容和打亮這件事了
常常看到外國部落客教化妝都是狂修整臉外圈 尤其是臉頰凹陷到下顎的邊緣
打亮筆更是整個塗超多在額頭T+字 和眼周下方

就連五官比例已經很完美的kim kardashian 都對於打亮和修容如此在意

kim-k-make-up-2_1.jpg  

Kim-Kardashian-Contouring-Makeup-Guide-Pinterest-11.jpeg   

LALA英文教學時間: contour是修容 high-light就是打亮
 
因為我們皮膚比較白所以無法修得太誇張 不然會很像如花
所以為了要打造出立體的五官 比較吃虧的我們 只好小心的、微微地做調整了
 


先要介紹的是打亮鼻樑
我用的是 L'oreal lucent magique 亮彩筆 LIGHT
 
很多牌子都有出亮彩筆喔 像最有名的其實就是YSL的啦 
Q: 為什麼不用亮粉直接打亮在鼻樑 卻要用亮彩筆呢?
因為亮彩筆的顏色比較自然 比較符合膚色 一般的白色亮粉 亮片太大顆 看起來很不自然也很容易出錯
如果一下打太多可能會有109辣妹的感覺 至於亮彩筆的粉就細緻許多 當然看起來也比較自然
 IMG_0671.JPG  

用法其實就是把它刷在眉峰中間至鼻子中間的位置 然後均勻地塗抹開就可以了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海綿
如想打亮額頭也可以橫刷在眉毛上方 但因為我本人額頭已經很高所以就不想再打亮了 哈哈

image[6].jpeg  

教學影片
(我很恨化妝頭髮一直掉下來 所以就用鯊魚夾夾了起來 有點狼狽 哈哈)

  
 
好啦 打亮鼻樑還不夠 打點鼻影才能使得鼻子更立體
其實如果做這項 就可以省略打亮 就看你是想要有多好的效果

可以使用平常用的咖啡色眼影 記得不要用有亮片的
(這個make up forever的眼影盒已經被我用到快爛)
IMG_0673.JPG  

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用細一點的眼影刷(不是棒)
從眉頭畫至鼻頭 記得鼻頭要畫到鼻珠那喔 
其實這項的重點是讓鼻翼可以看起來更小、更窄 

最後再把它塗勻就好了 我個人最喜歡用海綿
(頭髮超亂 哈哈)

image[7].jpeg  

還是不懂嗎?沒關係 有教學影片!
 
  

最後就是修容了 可以修飾臉型 除了可以讓你變小臉之外也可以創造出臉頰有凹陷的感覺(宛如kate moss 哈哈)
和最重要的 就是變V臉啦!!

我是用benefit 的hoola
IMG_0666.JPG  
 
使用方法呢就是先把嘴巴做一個"烏"的嘴型 以便看清楚臉頰中間的凹線在哪
再輕輕的在那先刷上一條線 (記得因為hoola其實顏色有一點深 刷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心一下沾太多)
然後再以以下繪圖的方式 從剛剛的地方刷至下顎前方一些些
如果顏色還是有些明顯就可以慢慢地在繼續刷 (不沾任何粉的情況下) 讓他變均勻
 
 image[4].jpeg  

也可刷在臉的下方喔 這樣可以讓你的jawline更加明顯 
下巴肉肉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 
 
image[5].jpeg  

教學影片

我最後也有刷在髮際線 如果額頭像我依樣滿高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 會改進一些

 
  

整體完妝後
 
 image.jpeg  

image[2].jpeg  
 
 image[3].jpeg  
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 也別忘了加我的粉絲頁喔
coverfoto  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