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pic  

最近愛上了一個OLAY的超平價乳液 我平時就算是有在蒐集所有標榜給敏感肌用的乳液

最愛成分單純卻又能滋潤到肌膚乳液 但因為我個人是SUPER DRY又極敏感的皮膚 所以通常我都喜歡用越油越好

不過這瓶OLAY的乳液不油卻又能夠迅速吸收之外 又能滋潤肌膚讓我上妝一天都不乾燥 相信這瓶是連油性肌膚都能夠用的好乳液

上面寫著"hypoallergenic低過敏原" 相信這樣的成分是不易長粉刺 (至少我目前還沒長)

而且一瓶才$269 (記得上禮拜去康是美買 打折完後才$219!!!)

還曾榮登UrCosme網站 2011乳液評比NO.1 2012乳液評比NO.3!!!!!!!!!!!!!

 

包裝

first  

瓶身正面

IMG_9169

瓶身背面

IMG_9165  

乳液是偏水狀的 (和我之前用超油的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)

塗開後的亮光其實感覺是有點水水的感覺

幾分鐘之後完全吸收 摸起來皮膚很滋潤、水嫩

b4nafter  

我的皮膚不能擦太複雜的東西 其實塗抹很多東西卻無法正常吸收 買再好的保養品也是沒有用

下面還會教一些我平常睡前按摩臉的方法 除了可消除水腫之外還可幫助入保養品吸收

平常個人的睡前保養程序是這樣 洗臉-->保濕化妝水-->精華液-->乳液

我保養品一般都是用開架式比較多 除了精華液會買比較貴的之外 其他的保養我喜歡用越簡單成分的東西越好

 

下面兩張是我沒有上妝只有擦了保養品和淺橘色唇膏後

IMG_9224

這張因為拍攝時有點暗所有調色

IMG_9191  

早上要上妝之前我也會用這瓶乳液 然後在上隔離or防曬 再上底妝

完妝後差不多是這樣 滿滋潤的

有滿多人會問我底妝是用甚麼牌子或怎麼上底妝 或妝前乳用甚麼

除了平常就要照顧好皮膚底妝畫出來才可以透亮之外(底妝用量越少看起來越透亮)

另外一個滿重要的就是妝前乳液了 上妝前沒有讓肌膚吃飽飽的保養品 化完皮膚很容易無光澤+乾乾的

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滿重要的 很開心這次有遇到了OLAY 哈哈

 

MYXJ_20131008235503_save  

好啦介紹完之後要來教大家如何按摩臉部

 

因為我算是極度容易水腫 (整張臉聽起來非常麻煩) 皮膚又極薄 所以無法去角質

按摩臉部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... 1.可幫助水腫 2.讓保養品吸收更好 3.按摩臉部時也會按摩淋巴 幫助排毒也可促進循環

 

臉部下方/下顎和頸部有許多淋巴結 

 

aaaaa  

 

而且不需要任何工具喔 用的就是手指的關節!

IMG_9198  

首先要先按摩淋巴 淋巴暢通之後按摩也比較有幫助

按摩時也可塗抹多一些的乳液在按摩部位避免摩擦

剛好這罐乳液價格非常合理 就算用很多也不心疼 當按摩霜也非常好

從下顎前方靠近下巴處按摩特到耳後 位置如圖下

IMG_9210

由下往上按摩脖子後方 (下巴和耳朵下方)

IMG_9211  

 

接著就是臉部了

由前往後

IMG_9202

IMG_9205

由下往上

IMG_9208  

是不是很簡單呢 

總之這罐OLAY真的非常好用 有幾項特點非常推崇

*溫和

*保濕

*價格親民

*好吸收

*無香

IMG_9218  

下篇會介紹穿搭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ay olaytaiwan 乳液 溫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