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31220_010652  

 

這次要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平常消水腫的方法

因為我平常有吃宵夜的習慣 所以常常起床後臉像哭過一樣 尤其是眼皮和臉頰

只要有任何健康消水腫的方法我都會試試看 

之前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大S說 最快和最有效消水腫的方法就是早上氣床後

接一盆冷水倒入冰塊 然後整張臉下去憋住氣 數秒鐘後就ok了 據說可以馬上消水腫

但這種比較intense的方法我是不敢試 畢竟我是敏感肌 可能消了水腫皮膚又馬上過敏 

 

有一次看到網路上的一則新聞 (From 蘋果日報)

隋棠紙片人還嫌腫 公開消水腫秘方

2013年07月25日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隋棠身材瘦削,173公分的她,常被媒體稱為「紙片人」,但她自認容易水腫,今在粉絲團分享消腫秘方,原來她每天勤喝紅豆水,她說:「為了消水腫我試過各種方法,發現紅豆水養生又有效。」
 
隋棠雖然高,但體重上上下下,情傷時曾一度瘦到44公斤,幾乎見骨,但近期恢復正常體重約52公斤,她透露自己勤喝紅豆水消腫,她說:「咖啡,茶,綠豆,薏仁等等都比較寒涼,女生較不宜多喝,但紅豆不但有溫補作用,適合每天當水喝(我是這樣),同時也能利尿消水腫氣色好。」並強調不能加糖,紅豆也切勿煮到爆開,,如果能加幾片茯苓去水腫效果更好。只是紅豆水腥味重,顯然她真的十分在意水腫體質。

隋棠分享喝紅豆消水腫秘方。翻攝臉書

隋棠身材瘦削仍自認水腫。

 還有影音介紹紅豆水:
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因為我平常有點懶(哈哈) 所以實在很懶得去買紅豆自己煮 花時間之外
 
煮完之後又剩一堆紅豆丟掉又覺得好浪費
 
有天朋友介紹我這個非常方便又經濟實惠的產品 二話不說地衝去康是美購買
 
一包裡面有15小包的紅豆萃取物 可隨時拿來沖泡 而且一包材$199元!!!
 
 
紅豆對女生非常好 含豐富鐵質和葉酸 就連好朋友來、懷孕中或產後都可以喝 
 
常喝還會氣色變好喔 這對沒時間好好食補的婦女們真的是一大福音
 
其實好手藝的紅豆水已經在網路上熱買很久 之前還沒有在店面販售前 可是常常缺貨
 
食用方法:
通常如果在工作時 我都會去7-11買一瓶鹼性水 然後倒一包進去 平均搖晃後一次全部喝掉
 
(最好是喝完後附近有廁所 不然會很痛苦 哈哈)
 
我不喜歡加糖喝 味道其實就是淡淡的紅豆香味 喝起來也很順口
 
也可加入茶、果汁、牛奶、豆漿內飲用 
 
購買方法:
- 可在官網購買 http://www.365biotech.com/
 
 
- 康是美
 
 

 

angelalalee.pixnet.net/blog

歡迎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

和LIKE我的粉絲頁喔!!

coverfoto
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